临西县科协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2.10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2-28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73     字体:[  ]

临西县科协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在开学之初,临西县科协以“科普进校园 激发创新力”主题,于210日到完全小学展科普进校园活动,县科技辅导员赵鸿雁老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思维课,进一步激发大家对科学知识的向往。

“在上课之前,我都觉得科技离我们好遥远,这次科学思维课让我学会了如何把自己想的作出来,让我了解了很多科学原理和知识,真是太有趣啦!”第三小学四年级学生杨欣彤兴奋地说。

此外,本次活动还对邢台市第三十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赏析,同学们积极地讨论,用心地体验,进一步激发了对科学的梦想。

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是发挥科普资源助推教育“双减”的具体行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与科学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受到科学启迪。县科协将继续广泛开展系列科普活动,积极弘扬科学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科学素质,不断促进学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