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剑2023! 临西县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启动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3-02-28      发布机构: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17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保护游客合法权益,我县启动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综合执法力度。通过集中排查、体验式暗访、网络监管、群众举报等方式,重点整治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黑社、黑导、黑车、黑店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对景区强行强卖、强行揽客等乱象进行清理整治。


鼓励群众监督举报。若发现上述违规违法行为,请第一时间向县文广体旅局提供线索。
举报热线:
0319-3729090

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2023228


附:临西县旅行社网点白名单

有出行需求的群众,一定要找正规的旅行社网点,签订正规旅行合同,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白名单以外的点位均为非法经营,一经举报核实,坚决依法严厉打击。



770b3840b3fa05ea3677492f486a48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