锣鼓敲响奋进路 欢歌凯奏幸福年--临西县二月二文艺活动展演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时间: 2023-02-22      发布机构: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51     字体:[  ]

龙抬头,好兆头!今天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龙抬头,又叫做春龙节,春耕节。代表着万物复苏,代表着春回大地,代表着欣欣向荣,也代表着无限生机。锣鼓敲响奋进路,欢歌凯奏幸福年。赞美新生活,我们大家唱,唱响快乐,唱响人生,唱响我们祖国这盛世太平。


  由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临西县文化馆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威风锣鼓暨“大家唱大家跳”群众文化展演。舞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我们大家跳,跳出精神,跳出活力,跳出我们的美好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302161156.png


  又是一年春好日,又是一年吉祥时。龙抬头,是节日的欢庆,是万物的更新,是一年的复始,更是人间的希望。愿每一个龙的传人生机勃勃,提振自己的精神头。让好运,从这头到那头,一年顺利到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