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中学:锦旗传递感恩 责任激励前进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3-17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12     字体:[  ]

314日下午,九年级七班学生及家长代表满怀感恩之心为第一中学送上绣有“春晖遍泽桃李树,硕果满挂琼瑶枝”的锦旗,借此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锦旗上的每个文字都饱含着家长们的真挚情感,蕴藏着老师们的倾心付出和爱的关怀。



家长们动情地说:“感谢学校,感谢老师的辛勤地付出,在老师们的精心培育下每个孩子都有了惊人的进步。孩子们遇到这么好的老师,是他们的幸运,我们家长也特别放心满意……”家长们真切而诚恳的话语表达了对老师们莫大的赞许和家校之间深厚的信任。
“师情如雨,润物无声;师爱如风,育人无痕。”这是每一位教师爱生如子的真实写照。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感恩与认可,更是一份责任与期许。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老师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份高度的褒扬化为动力,用心做教育,用爱育学生,向家长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