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附小:组织开展“赏春景 访名企”研学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3-17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39     字体:[  ]

3月15日,六中附小组织六年级学生开展了以“赏春景  访名企”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带领学生步行从学校出发,穿过北湖公园,走进临西名牌企业——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孩子们体会到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用科技改变临西,让临西变得更加富强美好。




返回途中,大家一起来到北湖公园,感受大自然和春天的气息。孩子们化身“小小观察员”,在老师的引领下仔细观察、认真感悟春天的多姿多彩,纷纷述说自己发现的春天“秘密”。通过观察春天、讲述春天,同学们感知到季节的变化和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景象,体验了集体活动的美好与温暖。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研学活动,学生们不仅领略到科技兴国、人才强国的魅力,同时也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体验到集体活动的快乐,更激发了热爱美丽家乡的美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