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中学:分享成功路 奋楫再出发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3-17      发布机构:临西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1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314日下午,第二中学召开了以分享成功路 奋楫再出发”为主题的班主任经验分享交流会,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延慧、钟雪琴两名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故事,并从养成习惯、思想品德、文明礼仪、纪律卫生等方面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对管理中存在的棘手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一些共识。


最后,该校负责人表示,做好一名班主任,首先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要与学校的育人目标相一致,时时处处起到带头引导作用,多开展各种各样的班级活动,在活动的过程中增强班级凝聚力。在管理上要实行精细化管理,要有主动性、延续性、创新性,最大程度的为家庭培养出优秀的孩子,为社会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本次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加强该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经验;有助于班主任结合本班实际情况探索新的班级管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