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3-03-03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47     字体:[  ]


3月3日,临西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事关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事项作了深入阐述,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认为要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的指示精神为指引,推动雷锋精神在财政系统深深扎根,结出累累硕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为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二是明确任务,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雷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助人为乐的宝贵品格、敬业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三是狠抓落实,确保雷锋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常态化长效化,把学雷锋活动与志愿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动员和引导更多青年干部投身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融入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