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财政局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3-03-03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11     字体:[  ]

3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临西县财政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并要求全体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体财政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会议认为,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深刻阐述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二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