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门诊 | 本周日省一院血管外科专家坐诊手术,下肢静脉曲张患者免专家费

体裁分类:健康医疗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发布时间: 2023-03-27      发布机构:临西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8     字体:[  ]

这是一个简约简单的通用模板,可以使用在智能政务、物流、交通、金融、电信、工商、电子商务、房产、智慧城市、信息安全、卫生等多个行业或领域。

近年来,临西县人民医院血管外科率先在全县医疗机构开展局部麻醉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手术治疗,既省钱,又安全,甚至患者“自己走进手术室,手术后自己走出来”,开启了下肢静脉曲张微创手术治疗“即做即走”新模式。

据了解,我国人群患下肢静脉曲张疾病的将近9%,也就是说有近1亿的下肢静脉曲张患者,随着人口老龄化,每年的新发病率都在不断上升。静脉曲张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导致下肢肿胀,进一步发生皮炎、瘙痒,部分患者还会发生血栓静脉炎,久而久之,还会造成经久不愈的溃疡,俗称“老烂腿”,使人痛苦不堪。而且,静脉曲张还是被称为“沉默的杀手”深静脉血栓的危险因素之一。 传统治疗静脉曲张手术为高位结扎抽剥术,创伤大、切口多、恢复慢,导致许多患者害怕手术,延误治疗。

“现在一些患有下肢静脉曲张的患者觉得静脉曲张不是病,也有不少患者担心术后遗留疤痕,还有一些年轻女性患者因为曲张静脉不敢穿裙子。正是由于在早期阶段的重视不够,才会导致症状越来越重。其实如下肢水肿、行走后酸胀感、沉重感等早期症状时,就应该到医院血管外科就诊,尽早干预或微创手术治疗。”临西县人民医院血管外科主任陈祖建介绍,对于未出现肉眼可见的曲张团块时,以药物和加压治疗为主。如果出现肉眼可见的曲张团块,或明显水肿,可以选择以Havst微创局麻剥脱治疗或联合泡沫硬化剂注射、点式剥脱等多种微创技术,并且不需要输液和住院观察,术前术后正常饮食,做完手术即可正常行走,观察1小时左右就能出院。

为让我县下肢静脉曲张疾病患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省级医院专家的优质服务,临西县人民医院特邀河北医大一院血管外科主任医师彭军路3月26日到县医院血管外科坐诊、手术,凡是在3月26日之前预约成功的患者,当天手术免掉专家费,只承担基本手术费。据悉,彭军路系中国医师协会腔内血管外科分会委员、中国微循环协会静脉曲张学组发展部副部长、河北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静脉曲张防治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协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北省妇幼保健协会介入分会常务委员。长期从事周围血管介入手术治疗,擅长动静脉血栓疾病,血管瘤以及下肢静脉曲张的日间手术治疗。

血管外科地址:临西县人民医院病房大楼12层西区

咨询电话:0319-3721669;15932293300(陈祖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