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保林第一季度双百工作汇报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3-27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45     字体:[  ]

个人双百工作汇报

党组书记、主席 刘保林

1.组织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组织全县协会、基地进行申报,通过实地考察、层层筛选,推荐2家基地申报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其中1家获评国家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2.积极组织申报实施,成功争取“2023年中国流动科技馆”来临巡展,切实提升我县科普公共服务能力和公民科学素质。

3.组织我县科技工作者参加河北省及邢台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

4.深入一线企业调研。红满天家庭农场临西县蔬菜种植基地、旺丰种业等企业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向企业解读现有的扶持政策。

5.在全县科协系统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更好地开展科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