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老科协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3-27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69     字体:[  ]

临西县老科协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暨三届一次理事会

3月16日,临西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县委副书记程科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老科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科技创新、推进科学普及,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广泛赞誉。

会议强调,新一届老科协领导班子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老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积极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专业特长,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技服务、科技研发,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利用,在科技创新上展现作为。要主动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认真组织做好科技为民服务各项工作,在科学普及上多做贡献。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老科协工作,切实落实相关政策要求,保障老科协各项工作正常顺利开展。

会上,审议通过了县老科协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荣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