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付娟第一季度双百工作汇报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3-27      发布机构:临西县科学技术协会      浏览次数:92     字体:[  ]

个人双百工作汇报

办公室主任 刘付娟

1.组织实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组织全县协会、基地进行申报,通过实地考察、层层筛选,推荐2家基地申报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其中1家获评国家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

2.组织我县科技工作者参加河北省及邢台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营造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

3.组建科普志愿者队伍,从农林、科技、卫生、教育等行业选出100余名志愿者组建我县科普志愿者队伍,定期开展科普志愿服务。

4.开展系列科普活动。组织我县科普志愿者开展多次科普进校园活动及农业科技技术指导活动,并多次被邢台市科协公众号报道。

5.筛选出我县一批基层科普典型-优秀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科普带头人及科普示范社区,并推荐到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