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体中心、客运站、二完小天桥建设项目推进会

体裁分类:重大建设项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发布时间: 2023-04-12      发布机构:临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52     字体:[  ]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主持召开文体中心、客运站和二完小天桥建设项目推进会,县领导陈勇、刘明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文体中心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区功能、提升城区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前期协调配合工作,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充分调配人员,利用有效施工时间,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建成,将文体中心打造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会议强调,客运中心是我县优化交通环境的重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勇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协调配合,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上足人员力量和机械设备,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早日投入使用。


会议要求,二完小天桥建设项目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将对优化完善县域交通路网,提升学生出行安全指数,减缓道路通行压力发挥积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详细制定任务清单和有针对性的推进方案,迅速打开项目建设新局面,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