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2023年外事方面工作谋划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1-06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38     字体:[  ]

国绕我县经济工作发展的热点、难点、增长点,根据全县经济发展的需要,利用外事工作信息灵、交往多、渠道广的优势,积极做好引进国内外智力工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资金,加强同国内外知名企业的联系。

1、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外事侨务效能。积极适应机构改革后的新变化,切实加强内部建设,整合好各项工作资源。做到队伍不乱、思想不散,工作不断,以更加高昂的精神做好工作。

2、进一步做好各项国内侨务工作,促进侨界和谐稳定,更好地为社会和谐和发展大局服务。一是进一步加强依法护侨,维护侨益,加大侨法宣传力度,落实好归侨在国内的合法权益。

3、加强内部制度建设,实行严密的管理制度。注重提高外事工作人员外事工作能力,培养

熟悉外事工作政策、外事工作方式方法的外事工作人员,加强涉外人员的教育。

  1. 将不断加强内部建设,继对部门成员基础外事知识的养成后,将更注重培养组织策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