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遴选2023年临西县支持棉花生产项目技术培训公司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3-04-20      发布机构: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43     字体:[  ]

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公开遴选2023年临西县支持棉花生产项目技术培训公司的公告

 为做好2023年临西县支持棉花生产项目工作,提高棉农的栽培管理技术水平,提高棉花的产量和品质,推动我县棉花高质量发展,我局拟公开遴选1家技术培训公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3年临西县支持棉花生产项目

二、技术培训内容

围绕棉花生产进行相关技术培训,包括观摩会、品种、栽培管理技术、病虫害防治、栽培模式等技术。

技术培训单位资格条件

1、具有棉花种植、技术推广及培训资格。

2、本次项目培训费不高于55000元。

三、报名提交材料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资质证书复印件。

3、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复印件。

4、业绩成果。

5、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四、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

1、时间:2023420日至202342717时

2、地点:临西县农业农村局615房间

3、联系人:李鹤    联系电话:0319-8563152

五、验收单位的确定

1、若只有一家技术培训公司报名且符合条件,则确定为本次培训公司

2、若有2家及以上培训公司报名且均符合条件,则通过党组会议讨论通过后确定。

 

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