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2-12      发布机构: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7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抓实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招商服务中心于2023年2月3日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集中学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徐世磊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文章指出,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个年头,十年磨一剑,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刹住了一些多年未刹住的歪风邪气,解决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顽瘴痼疾,清除了党、国家、军队内部存在的严重隐患,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没有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就不会有今天这样一个高度团结、坚强有力的中国共产党,就不会有在困难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党群关系,就不可能在国际风云变幻中赢得历史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前进。

 

(二)支部书记讲党课

招商服务中心支部书记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要求,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为正式党员预备党员讲授党课。

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筹备工作

招商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做好集中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各环节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严要求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李梦梦

审核人: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