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时间: 2023-05-08      发布机构: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60     字体:[  ]

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我单位近期拟对2023年临西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等相关服务事宜开展公开招标。现将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遴选方: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二)项目名称:2023年临西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三)服务内容:对2023年临西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四)招标代理资质:

1、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的招标代理公司;

2、具备招标代理机构必须的专业技术人员;

3、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好,无不良行为。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588:30分(北京时间)至2023年51017:30分(北京时间)止。

报名地点:临西县农业农村局,报名资料必须由专人送交,不接受邮件、电子邮件及其他一切传真报名资料。报名时须一并提交报名资料。

采购报名事宜:刘瑞军 0319-8562196

三、报名资料要求

所有报名资料均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签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报名办理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供核对。

(一)有效期内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单位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取得“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供应商,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即可;

(二)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三)委托他人的须提供委托书原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前述资料须合并封装,并准备一式三份(1正本2副本);

四、注意事项

1、中标商不得将成交项目转让给他人,也不得将成交项目分解后转让给他人。

2、收到成交通知后,遴选方与代理方按通知要求签订合同。

 

              临西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