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助力我县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发布时间: 2023-05-23      发布机构:临西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9     字体:[  ]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文化事业也逐渐成为各地政府的重点工作。临西县财政局积极参与其中,加大财政保障力度,助力我县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基础设施完备是文化馆的基本要求,是开展文化活动的必要条件,为满足我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活动需求,打造有特点、有品味的公共文化空间,财政局共拨付150余万元用于我县文化馆翻新改造及品质提升涵盖了馆内舞蹈室、音乐室、多功能厅、数字文化体验馆等多个功能区域,特别是更新升级后的数字文化体验馆,诠释了数字技术与文化艺术的完美结合,通过高科技声光电、虚拟影像等现代数字展示手段,让群众以可听、可看、可触摸、可互动的方式沉浸式体验现代科技带来的浓厚文化氛围,文化馆的焕然一新,让人民群众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和丰富文化生活的好去处。

下一步,财政局将继续深入践行服务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人民群众,助力我县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徐丽、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