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警之路,扬帆起航!临西公安2023年新聘辅警岗前培训圆满结业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3-05-25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68     字体:[  ]

“这一次的岗前培训,对于刚加入公安队伍的我们来说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我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我们临西公安增光添彩。”

“从一名战士到公安辅警,变的是制服颜色,不变的是忠诚本色和为民情怀。在未来的从警道路上,我会继续发扬军营和警营的光荣传统,坚守初心、砥砺奋进、严守纪律、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经过7天紧张充实的培训,临西公安2023年新聘辅警们顺利完成了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警务实战技能等各项培训任务,他们在思想教育中长才干,在队列训练中磨意志,在警务技能中壮筋骨。他们挥洒辛勤的汗水,收获宝贵的知识,留下深刻的感悟…… 

5月22日,临西县公安局举行2023年新聘辅警岗前培训结业典礼。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庆华,党委委员、一级警长曹晓燕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牛绪东主持,新聘辅警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典礼。

会议宣读了新聘辅警岗位分配方案,三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培训感悟体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庆华代表县局党委对新聘辅警培训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即将走上新岗位的辅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切实筑牢忠诚警魂;二是必须严格标准依法办事,做到忠诚履职尽责;三是必须勤恳工作甘愿吃苦,实现崇高人生价值;四是必须严于律己严格自律,守住廉洁底线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