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工作简报 省商务厅领导来临西调研电商产业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5-26      发布机构:临西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92     字体:[  ]

临西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双百工作简报

 

 

省商务厅领导来临西调研电商产业

 

5月25日上午, 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周向阳、副处长张鹏、主任科员任耔为,市商务局副局长逯利民、电商科科长巩景民、副科长王帅,一行6人,来临西开展电子商务产业调研、深入企业送服务活动。县委书记孟宪鹏、政府县长黄会安、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董勇陪同调研。县商务局电商科、电商协会、安邦轴承、十安商贸、志力优选、鹏博嘉业等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

首先,调研组在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电商企业座谈会,县委书记孟宪鹏主持会议,政府县长黄会安就临西产业、电子商务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企业代表一一进行发言。省商务厅领导对临西县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解答。

最后,调研组在政府县长黄会安、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董勇陪同下,深入十安食品电商运营公司、一凡直播基地、大众电子商务创业基地、县物流快递配送中心进行参观考察。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