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行政审批局 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发布时间: 2023-05-26      发布机构:临西县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8     字体:[  ]

为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规范企业诚信经营行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临西行政审批局5月26日在轴承园区内积极组织开展系列诚信宣传进企业宣传活动。

图片1.png


一是以“诚信进企业,信用促发展”为主题,积极宣传企业诚信意识、规范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知度、关注度和参与度。并向企业发放了宣传单以及宣传手册

二是以“宣传进企业,诚信入人心”为主题,结合近年来诚信缺失典型案例和失信危害,积极向企业宣传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法制观念,营造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企业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推动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