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县公安局 召开“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发布时间: 2023-05-31      发布机构:临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98     字体:[  ]

5月30日,临西县公安局召开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副县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席中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及机关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忠主持。

会议宣读了《临西县公安局 “四型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席中伦副县长深入解读了“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四型机关建设的丰富内涵,并就深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活动既是广大党员民警站位全局、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优化服务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化整改落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的有效载体。全县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总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转变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加速推进临西公安事业发展步伐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及时把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传达至全体民辅警,切实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总体要求,结合全年工作、专项行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锲而不舍抓落实,驰而不息抓推进,确保活动在临西警营落实落地。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集中反映各警种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精心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吸引力、竞争力的活动品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